巨成科技有限公司擁有業界實力最堅強的維修團隊,在業界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維修經驗,提供客戶迅速、確實以及媲美原廠技術及零件的專業維修能力,能為客戶節省大筆維修預算。
巨成科技以精湛的維修技術專為世界各地之半導體廠、光電廠、自動化廠及各類型製造廠提供各種機台的維修及保養服務。
巨成科技可依客戶需求,配合客戶之停機時間完成各項維修檢測之服務,為客戶節省停機時所損失之費用。
    巨成科技維修項目:
  • ※各廠牌AC伺服馬達、DC伺服馬達及步進馬達維修。
  • ※各種控制器、驅動器、電源供應器、Circulate Pump Chiller等設備之維修。
  • ※各廠牌機械手臂、機械手臂控制器維修。
  • ※各種類型Direct Driver Motor & Servo Actuator維修。

本公司始終秉持著讓”維修品可以媲美新品的維修理念”在做維修服務。並致力於可以替客戶達到降低更多維修成本的效益。因此,本公司所有維修品項均不委外承包,一律由公司內部之維修團隊親自操刀維修,一來可以更落實客戶cost down的需求,二來可以更迅速及精確的做好維修的品質,縮短客戶緊急復機的時間!

巨成科技有限公司之維修團隊每人平均擁有10年以上之維修實務經驗,維修實力與細膩程度媲美原廠新品。每個月並以平均五項以上之新商品開發速度在配合客戶未來新機台所需的維修服務。

Design by SHI-Digital Co.,Ltd.